今天也真心实意地为云次方哭泣😭 他们两个太美好了,现实的伯牙子期,灵魂共鸣的知音。


我虽然可以是云次方的CP粉,但越来越觉得他们两个根本不需要是CP。从言行举止,肢体语言到神情的亲近,是人都能看出来彼此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对方。这种非常纯粹的喜爱之情甚至是超越在爱情之上的,超脱了爱情中具有的排他性和独占欲以及一切physical relationship可能有的黑暗,就是“这个人真好,我真的好喜欢他,想让大家都知道他有那——么好”,几近崇拜,又似宠溺;这个人在你眼里就真的是……“无所不能”的,每一次舞台、甚至每一件小事都会让你再次确认“他就是那么好啊”;但同时你又清楚地知道他的界限,信任他去飞去闯却又随时准备接住他。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有过这样全心喜欢的人;我觉得这是少年少女才会有的青春悸动,纯粹到天真、时光不会再倒流的一期一会的恋慕。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初恋吧。对我来说,看到云次方的情谊,想到的是中学时的好友。最难得的是云次方十年来不但保存了这份纯粹,还在生活和理想之间将其升华了。而我们好多人,可能只能听着《往日时光》,此情已成追忆罢。


唉,又要去敷眼睛了。云次方梅溪湖还我的眼泪!!!


评论(4)
热度(22)
©蔚蓝星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