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了歌手的声入人心男团


因为声入人心上瘾,也一直在看反应视频,结果被b站上"看什么看"四位看歌手决赛的就在这瞬间搞哭了😭😭😭😭😭 哥哥们(虽然年纪不是)都太好了,哭得停不下来怎么办,整个人都要脱水了😭😭😭😭😭


歌手里选的曲子,有些可能是因为试验性质,感觉并不是很适合他们...?也不是说不好,就是,怎么说呢,感觉到了总有一天才是我最爱的嘎子了这样......果然我爱的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我觉得嘎子和大龙做什么都没关系了,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人生活,我完全信任他们两个。虽然我是云次方cp粉但是他们已经好到我感觉连cp都没必要粉了,只要他们还演音乐剧,我会永远爱他们支持他们就好😭😭😭😭😭


评论(7)
热度(4)
©蔚蓝星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