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喜欢云次方了啊啊啊啊啊

音乐剧偶尔墙头的我最爱的可能永远是Hamilton吧,那个语言加成实在犯规到不行!在Hamilton之前的top1是Sweeney Todd,也是语言加成😍感觉无论各个方面上Hamilton 都是不可能引进的🤣

跟我妈安利他们俩的时候我都激动得哭了,国内音乐剧真的不容易,演员是最必要的一环却又是最无力的一环,资金立项舞台什么的都得给配好了,最后才到演员发挥作用。可是要是没有演员这个剧的舞台也不能存在,所以看到国内有阿云嘎郑云龙这样的音乐剧演员我真的就是......太感动了😭😭😭

其实云次方在我微博首页已经飘了一段时间了,但光看脸我真的布星🤣还是有朋友特别真情实感地跟我推,还拿明知我会喜欢的cut引诱我🤣才终于看了......哎,一搞声这深如梅溪湖啊😂

讲真芒果的剪辑台本什么的也太魔鬼了吧,从出场开始看我完全无感他们两个啊。从鹤鹤开始觉得这节目确实有真剑。大龙那首确实唱得好,而且之前就有相关知识,因为故事当然是很熟的,而且this is the moment应该听过,因为标题我就觉得知道这首歌,被嘲是哥特式暗黑舞台上突然出现的迪士尼励志曲可还行哈哈哈哈哈🤣🤣🤣所以其实到嘎子的时候他来一首我完全不知道的,我就想不知道还能怎么比大龙更好,结果,哎呀呀呀呀,他开口第一句我就服气,行,这舞台是你的,直接把他颜值给拉到超星级美颜好吗!虽然我知道应该是有台本的,但真的以实力把台本粉碎成末末了啊!😂😘😭

评论
热度(7)
©蔚蓝星辰
Powered by LOFTER